27 7月 2008

音樂會圓滿落幕!! 謝謝大家~~

我的音樂會終於圓滿落幕了....
非常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來賓
讓我感覺非常的溫馨
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及老師們非常的感動...
還要謝謝很多朋友的幫忙
從宣傳製作, 場地佈置, 攝影, 錄音, 以及整個音樂會流程的安排
沒有你們, 整場音樂會就無法順利的進行
最感謝就是我的家人, 在我學音樂的路程當中不斷的支持我, 鼓勵我
今天才可以把我所學到的東西跟大家分享
也很感謝張牧師提供場地, 讓我可以將這個恩賜獻給上帝
還有慧平在這段時間不厭其煩的與我練習
從兩個月前的準備工作, 一直到音樂會圓滿落幕,
我不僅學習到許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
也讓我更能體會到
用音樂與人溝通, 與人分享的感動....

沒有留言: